牡丹区举行中小学情景剧比赛

2017-11-24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八女投江

听爸爸的话

学生们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大众网菏泽1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牡丹区中小学“心向阳光 圆梦校园”情景剧比赛举行,牡丹区何楼云菏小学、菏泽外国语学校、李村镇中心小学分获农村组前三名,牡丹区第二小学、东关小学、第四小学分获城区组前三名。

  今天下午2点,来自菏泽外国语学校、牡丹区安兴中学、牡丹区第四小学、牡丹区实验小学等15所中小学的学生参加了比赛。在现场,学生们为观众带来了《八女投江》《我的未来不是梦》等精彩的情景剧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牡丹区何楼云菏小学、菏泽外国语学校、李村镇中心小学分获农村组前三名,牡丹区第二小学、东关小学、第四小学分获城区组前三名。

  此次比赛,旨在用情景剧的方式传递价值观、丰富孩子的内心世界,努力营造和谐正能量的文明校园,让每一个孩子心向阳光、圆梦校园。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