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换届 汤宪法当选会长

2017-11-29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换届 汤宪法当选会长

汤宪法当选市汽车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

新任会长汤宪法(左)向名誉会长赵磊颁发聘书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记者 郭亮)今天上午,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汤宪法当选新一届协会理事会会长。

  大会由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菏泽正大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彭志强主持。会上,协会第二届会长赵磊就过往五年的工作作了汇报。自2013年以来,随着菏泽经济的发展,菏泽汽车产业也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从年销量5万台发展到目前12万以上,每年以不低于20%的增长速度,菏泽现已经成为山东省17地市增长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

  汽车行业也随着菏泽汽车需求的增长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赵磊表示,过去5年,汽车经营品牌快速扩张,由原来的中低端品牌经营向高、中、低端品牌经营的逐步完善,4S店由原来的二三十家发展到目前的近百家4S店。汽车产业链不断延伸,汽车后市场成为新的增长点,同时县级市场得到快速增长。

  第二届秘书长李亮向大会作了财务报告后,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章程》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菏泽润众汽车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宪法表示,今后三年,是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巩固发展、大有作为的时期。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将结合汽车行业的趋势及特点,以促进菏泽汽车流通行业发展为宗旨,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协会影响力和凝聚力,努力开创菏泽市汽车流通行业繁荣发展的新格局。

  据介绍,新修订的《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章程》规定,会长任期由原来每届四年改为每届三年,连任不超过两届;实行会长负责制,秘书处在会长领导下执行会长联席会议决议;历届离任会长自动聘为名誉会长;

  会上,新任会长汤宪法向名誉会长赵磊颁发了荣誉聘书。

  附: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名单

  会长:

  汤宪法 菏泽润众汽车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副会长:

  彭志强 菏泽正大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曲敬明 润华集团菏泽区域总经理

  李 亮 银联融资担保(菏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昊文 菏泽交通集团乘用车公司 总经理

  赵 军 菏泽市日丰汽车工业贸易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 宇 菏泽市兴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董事长

  秘书长:

  彭志强(兼) 菏泽正大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副秘书长:

  王玉群 菏泽中汇汽车集团 副总经理

  李 勇 菏泽润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孙鲁明 菏泽市日丰汽车工业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 贺 菏泽星汇集团 董事长

  刘 伟 菏泽世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