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展基层学习十九大活动 首次入村宣讲

2017-12-02 2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12月1日下午,菏泽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允谦,应邀到高新区吕陵镇西任寨行政村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入村宣讲是菏泽市委十九大宣讲团首次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吕陵镇有关负责人、东西任寨两个行政村的“两委”班子成员、全体老党员、离退休村干部,部分群众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市法制办驻西任寨行政村“第一书记”苏月主持了宣讲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时间里,韩允谦围绕自己的学习体会,用通俗、浅显、易懂的语言,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基本精神、总体部署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就十九大关于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问题,重点进行了解读;就如何尽快脱贫致富,如何建设美丽乡村,如何增加村集体公共积累,如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问题,谈了体会认识,提出了意见建议。

  宣讲结束后,参加学习的人员一致表示,接下来一定要认真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向身边群众讲清楚党中央现阶段的“三农”政策,讲明白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的问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中央惠民富民政策落到实处,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建设富裕美丽文明的新农村。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