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法院举行宪法宣誓暨法院开放日活动

2017-12-04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嵩岳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

宪法宣誓现场

牡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发表讲话

座谈会活动现场

菏泽市摄协会员参观档案室

摄影爱好者参观立案大厅

  大众网菏泽12月4日讯(记者 刘嵩岳 通讯员 王辉 吴延民 潘建丽)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牡丹区法院举行宪法宣誓暨法院开放日活动, 200余名法官干警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宪法宣誓:弘扬宪法精神 坚定法治信仰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在牡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带领下,200余名法官干警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杜勇指出,今天在这样一个神圣而庄严的时刻,牡丹区法院全体干警庄严宣誓,作出了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公正司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强决心,希望参加宪法宣誓的同志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坚持不忘初心,切实履行承诺。

  参加宣誓的法官干警表示,作为一线办案法官,对宪法宣誓,荣誉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廉洁奉公,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应有贡献。

  法院开放日:摄协会员用相机记录庄严时刻

  宣誓活动现场,25位菏泽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受邀走进牡丹区法院,参观了法院立案大厅、审判庭、档案室、安检设施等,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牡丹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卫国介绍了该院今年的工作情况,并观看了牡丹区法院宣传片。

  据介绍,牡丹区法院每年都会举行开放日活动。法院开放日活动破解法院工作的神秘,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征求人民对法院工作的意见,更好地促进法院工作建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