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爱上读书 菏泽市教学能手为家长支招

2017-12-07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大众网菏泽12月7日讯(记者 仝莹)菏泽大众网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十四期,将于12月8日16时准时开讲。本期节目邀请到的嘉宾是菏泽市教学能手李雯,她将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让孩子学会阅读,爱上读书。

  李雯老师是菏泽市教育能手、教育硕士、菏泽一中骨干教师。她从事高中语文教学20年,教学经验丰富,注重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深受学生欢迎。

  孩子的阅读理解能力弱,也不喜欢读书怎么办?读书应该怎样读,会不会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这一直是让家长感到纠结的问题,家长一方面想要通过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达到提高成绩的目标,一方面又担心孩子因读书而耽误日常学习。针对这些问题,12月8日16时,菏泽大众网教育工作室将开展第十四期《家长课堂》直播活动,与家长朋友们分享科学的教育理念,传授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念,共同解决这一难题。

  此次活动将采取直播形式进行,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李老师提出问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