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办走访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送棉被温暖冬日

2017-12-13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仲裁办主任李红(左2)把棉被递给贫困户

面对这冬日里的暖意,一位贫困户留下泪水

为贫困户送去新年挂历

  大众网菏泽12月13日讯(记者 张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提出的新要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按照菏泽市“驻村帮扶大走访、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的安排,12月13日,菏泽仲裁办主任李红、副主任朱大鹏携仲裁办工作人员及“派驻第一书记”,到高新区吕陵镇西任寨行政村进行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送去棉被和新年挂历等慰问品。

  活动中,李红带领扶贫工作组所有成员,根据《到村双向承诺书》承诺内容,了解西任寨行政村的年度脱贫规划、脱贫攻坚工程落实情况和其他政策落实情况等。在贫困户家中,李红等人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鼓励贫困户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脱贫信心,克服困难,让贫困户在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李红还叮嘱仲裁办其余干部职工,要切实把群众的生活冷暖挂在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针对不同原因和不同类型的贫困,采取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对症下药,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促贫困户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