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初雪“夜袭”菏泽城 朋友圈里“下得大”

2017-12-14 0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丹阳路立交桥路面薄薄的积雪已被车辆碾压、融化

一小区内车顶积雪

康庄路上环卫工人张阿姨依然4点到岗清扫街面

赵王河公园内树叶上雪花已冻成一撮撮儿

赵王河公园内没有积雪的人行道将雪地分割开来

今早4时,降雪逐渐减小,并转为雨夹雪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记者 潘涛)14日凌晨0点开始,菏泽今冬的初雪洋洋洒洒地飘起来,几个小时的降雪给菏泽裹上了一层薄薄的素装。初雪虽小,但它带有“网红光环”,不少市民欣喜,他们纷纷在朋友圈晒出来。

  “雪花飘飘,天地萧萧……”今日凌晨开始,菏泽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雪。雪花飘落,愈来愈大,到凌晨2时,路面可见积雪,整个菏泽城被一层素装包裹。一时间,今冬初雪成了“网红”,火爆之势开始从“夜归人”的朋友圈蔓延开来……

  14日5时,菏泽降雪逐渐变小,大众网记者在丹阳路立交桥上看到,行人手推自行车,小心通过。在市区多条主干道上,路面上的积雪被过往车辆碾压,不少都已融化,积雪较少,已经上班的环卫人正在清扫。随后,大众网记者又来到赵王河公园,一棵棵绿树叶片上,雪花已经冻成一撮撮儿,白绿相间,多了几分妖娆。

  连日来,菏泽气温较低,空气湿度也降低,不少市民感觉空气“干冷”。这场雪虽小,却将有效增加空气的湿度。

  根据天气预报,今日白天,菏泽天气将转为多云,晚间转为雨夹雪。本周最后几天也将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5到8度,最低气温1到-4度。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