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史志办精准扶贫送温暖 慰问帮扶村

2017-12-14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12月13日下午两点,菏泽市史志办携带生活物资,准时来到西于庄行政村

田文建(左一)带领慰问组,将生活物资交到贫困群众手中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记者 苏龙生)12月13日,菏泽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田文建,党组成员、副主任郑玉民、王涛带领驻村扶贫工作队,携带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以及年画,到鄄城县郑营镇西于庄行政村开展精准扶贫“寒冬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郑营镇金堤管区书记孙学忠、包村干部以及市派第一书记王新春陪同活动。

  下午两点,田文建一行携带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准时来到西于庄行政村。在贫困户家中,慰问组递上生活物资,将带有“福”字的年画张贴在墙壁之上。每到一户,慰问组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产业发展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他们在生产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与驻村工作队联系,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

  随后,田文建一行参观了西于庄大队部新配备的办公桌椅和书橱,新改造装修的杨胡同武术村文化大院和训练基地,实地查看了杨胡同村新修建的主街道、胡同路面硬化情况。在村里的扶贫车间,田文建详细询问扶贫车间运行情况,要求镇村干部、第一书记一定要利用好扶贫车间,努力增加群众收入,使村民尽快摆脱贫困,走上幸福小康之路。

  大众网记者获悉,为开展好此次慰问活动,菏泽市史志办办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联系群众、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田文建表示,通过走访慰问,慰问组进一步核实了贫困户家庭收入情况,完善了帮扶措施,今后所有人员将继续努力,为困难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推动扶贫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