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行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欢送仪式

2017-12-14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欢送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菏泽举行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欢送仪式。58名省团代表将代表全市200余万团员青年,出席12月15日至17日在济南召开的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会上,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省团代表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据悉,本次省团代会代表是根据《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有关规定,充分发扬团内民主,自下而上,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协商确定产生的。团代表名额的分配领域更加广泛,涵盖了扶贫、电商、新媒体、社会组织、非公企业、乡镇一线、政法、教育、金融等领域。相比之前,基层和一线代表比例明显提高,并充分体现了菏泽特色。

  王永华宣读了市委书记孙爱军重要批示,对菏泽共青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孙爱军书记指出,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的58名代表,肩负广大团员青年的信任和重托,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充分展示菏泽青年的良好形象。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这次省团代会召开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永华代表市委向全体参会代表表示祝贺。他强调,作为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对党的事业和共青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要积极建言献策,客观反映基层团员青年的心声和愿望。要严守纪律规矩,模范遵守大会纪律,坚决维护好、展示好菏泽青年良好形象。会议结束后,要及时把会议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传达好、宣传好,把会议精神在团的各项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真正把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全省共青团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讲好菏泽故事,宣传推介好菏泽,树立和展示菏泽青年良好形象。会前,王永华和代表们亲切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