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近视 菏泽华厦眼科医院治疗团购会报名了!

2017-12-14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记者 王文文)眼睛近视了可以做手术吗?做近视眼手术对眼睛有没有伤害?12月23日,大众网菏泽站将联合菏泽华厦眼科医院举办一场近视治疗团购会。届时,菏泽知名屈光手术专家、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副院长王丽霞将对近视的ICL治疗、飞秒及准分子激光治疗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王丽霞说,目前,近视手术是国家允许的公务员、参军、军校等人群使用的矫正方式,因此他们会选择激光手术,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种手术,因此需要到正规眼科医院做术前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确定是否适合手术、适合什么样的手术。

  据悉,成年之后,近视患者的眼轴将不会再变长,近视将不会再发展,因此矫正后的视力不会发生反弹。据统计,术后基本都能达到1.0的视力,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因个人体质不同,所以每个人几年后的变化不一定完全一致。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近视(轴性近视)度数一般在18岁左右达到稳定,当度数稳定后,配眼镜的度数也基本无需增加。近视手术就像把眼镜戴到眼睛里面,所以对于度数稳定的人来说,近视手术的矫正效果是永久的。当然,如果度数不稳定或术后的用眼习惯不好,还是会导致度数的增加,这在没近视的人身上也同样会发生。

  据介绍,此次优惠活动为建院以来最大优惠力度:原价13800元的顶级飞秒手术,现场直降5000元。同时,现场报名交500元定金,可立减100元手术费,比如,现场有10人交定金,优惠价8800基础上再减1000元,相当于每人7800元就可做手术,报名越多,优惠力度越大。现场交全款的患者,在优惠的基础上立减200元,免费享有20项近视术前检查,此价格团购活动仅限活动当天。

  此外,近视患者交完定金后,须预约检查时间和手术时间,如检查后不适合做飞秒可选择其他手术方式,如完美飞秒,原价10800元,现直降3000元,只需7800元;准分子手术,优惠10%,原价3500元——8000元不等。

  本次团购会活动将征集30名近视患者参加。

  报名电话:王记者 15589471676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