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召开驻地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座谈会

2017-12-14 2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记者 马拉松)12月13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驻开发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座谈会。市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范阳春,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福龙等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开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工业立区为目标,抓重点、克难点、保底线,各项经济指标均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在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下,要牢牢把握“整体工作稳中求进,单项工作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持续推进重点工作。会上,市开发区人民法院、检察院及各人大代表纷纷提出意见建议,明确“司法为民抓精细,规范管理抓精准”要求,深入推进法院、检察院各种工作进展。

  会议强调,市开发区要以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动力,瞄准先进,对标一流,加快推进经济发展,确保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左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增长收入15%左右,外贸出口增长20%左右,力争跨入全省开发区前20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