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第三届童博会招商会火爆进行 20余展位被抢

2017-12-14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到场嘉宾乘坐直通客车,到展会现场——会盟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嘉宾现场挑选展位

本届童博会选定在具有菏泽新地标之称的菏泽会盟台一楼会展中心举办

在不足30分钟时间内,共有20余个展位被抢订

菏泽第三届(2017冬季)童博会暨首届孕婴行业展会现场展位图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记者 郭亮)今天,菏泽迎来今冬首场降雪,为参加“菏泽市第三届(2017冬季)童博会暨首届孕婴行业展会”招商说明会的嘉宾带来了一丝惬意。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招商说明会人气爆棚,在不足30分钟的时间内,共有20余个展位被抢订。

  嘉宾实地考察,选展位、领奖品其乐融融

  为了让到场的嘉宾全面直观了解到菏泽市第三届(2017冬季)童博会暨首届孕婴行业展会,大众网菏泽站房产消费事业部主任彭方从活动方式、内容等角度,详细讲解了展会的具体事宜。为了让嘉宾更加直观了解展会情况,活动组委会特意准备了直通客车,到展会现场——菏泽会盟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菏泽众拾教育负责人宋振亚一大早从东明赶来,刚走进展会大厅,他的双眼就一直打量着展位方向,对比位置。宋振亚对大众网记者说:“我是从朋友那听说本届童博会的,我自己也了解了一下,发现前两届的展会异常火爆,我就想着这一届说什么也不能错过。早晨7点我就从东明往这里赶,希望能订到一个理想的展位。”

  上午11时,参观考察完的嘉宾赶回会场。在抢订展位的同时,送奖品的活动也在穿插进行,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据统计,在不足30分钟的时间里,20余个展位被抢订。

  童博会现场内容丰富 完美对接儿童需求

  据了解,本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两天,菏泽市第三届(2017冬季)童博会暨首届孕婴行业展会将会盟台菏泽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亲子寻宝嘉年华”为主题,除了设儿童教育、孕婴用品、儿童家居、教育培训、玩具动漫、亲子旅游等各大展区,还设置了好玩、刺激的寻宝互动游戏,孩子们只要按照提示完成任务,即可得到神秘大礼一份!

  本届童博会选定在具有菏泽新地标之称的菏泽会盟台一楼会展中心举办,高标准建设、精致装修,室内拥有高温空调,铺设精美地毯,非常适合高端品牌、产品进行展示。在展区划分方面,活动组委会按照既有格局,分别设置了7m×7m、3m×7m、2m×6m等不同大小、不同区域的展区,能够满足不同商家们的需求,同时,会场外有两万平停车场,前往参展的市民朋友们可免费停车。

  距离菏泽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还有9天,目前展会招商仍在进行中,但展位已经所剩不多,如果您也有意向参展,可咨询下方招商电话。

  附:菏泽市第三届(2017冬季)儿童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孕婴行业展会

  招商范围

  健康食品、童装鞋帽、教育培训、玩具动漫、孕婴用品、儿童家居、儿童摄影、亲子游、房产、儿童家居、儿童保险、健康医疗、电子产品、家电、建材、商超等。

  分类招商咨询电话

  景总监(13905303003):参展咨询服务,广场、室内广告位

  彭主任(15965509977):房产建材、儿童家居、商超家电、童装鞋帽、保险

  邵主任(13954088608):早教幼教、各类培训、口腔眼科、儿童食品、银行

  李主任(18765037902):电子产品、舞蹈培训、玩具动漫、儿童摄影、整体包装

  宋记者(17866698979):县区商家、旅游、景区、汽车

  票务咨询电话

  张老师(13625407010)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