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区一路口现“深坑” 相关部门已紧急填补

2017-12-15 2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深坑”及时填补完毕

现场留下的汽车底壳碎片

一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填补

  大众网菏泽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近日,市民桑先生向大众网反映,在菏泽市区桂林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处,出现一个深约30公分的坑,造成很多过往车辆的底壳损坏。接到市民反映后,菏泽开发区建设局对此坑进行了紧急填补。

  15日一早,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坑长3米多、宽约2米,位于桂林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东南角处,坑周围散落很多汽车底壳塑料残片。市民桑先生说,此坑出现已经有十天左右了,很多车走到这里一不小心就会擦到底壳。

  10点,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一名工作人员拉来土和石子,正在对深坑进行填补,他告诉记者,坑下面埋有塑料电缆管道,可能是塑料管道被压扁,再加上路面经常洒水,过往车辆又比较多,慢慢就下陷成坑了。目前,“深坑”已经填补完毕。

  菏泽开发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称,填补只是临时紧急通行措施,将尽快进行对路面进行硬化,以保障路面的安全通畅,提醒广大市民经过该路段请注意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