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亚太东风风光旗舰店今日开业 现场订车17台

2017-12-16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锐

菏泽亚太东风风光旗舰店董事长王海生致辞

受邀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

亚太东风风光旗舰店销售团队上台宣誓

王海生与受邀嘉宾为新车揭幕

  大众网菏泽12月16日讯(记者 宋锐)12月16日,位于菏泽市黄河东路588号铂程汽车园内的亚太东风风光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开业现场,旗舰店推出多种车型优惠来回馈广大客户,现场订车达17台。

  16日上午,来自菏泽的各界媒体以及客户、准车主共同参加了开业庆典,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家东风风光旗舰店的正式落成。在活动现场,商家为各位来宾准备了丰富美味的糕点、水果和饮料,更有众多购车好礼相送。

  10点30分,一场震撼人心的水鼓表演开启了活动的序幕,来自东风风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张有洪,东风风光山东大区经理阎林,菏泽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志强以及菏泽亚太东风风光旗舰店董事长王海生现场发表了讲话,对菏泽亚太东风风光旗舰店在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其后,众嘉宾共同开启水晶球,祝贺菏泽亚太东风风光旗舰店正式开业。

  活动现场,菏泽亚太东风风光旗舰店发布了近期推出的一款新车,东风风光S560,售价自6.99万-9.69万。车型设计动感时尚,配备了1.8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搭配有智能语音控制、360度全景泊车系统、全景天窗等众多亮点配置。为祝贺旗舰店开业,主持人现场宣布推出一系列优惠购车政策:交100抵500购车基金、微信摇一摇赢酸奶机、参与抽奖赢电饭煲、微波炉、电烤箱、洗衣机等礼品。

  凭借东风风光S560的时尚外观设计,各项舒适智能配置与现场的订车优惠活动,现场观众纷纷咨询身边的销售顾问考虑订购。东风风光S560独树一帜的外观和不俗的家用性不仅提升整车实力,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短短一小时的活动时间,现场订车17台。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