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东方丫丫舞蹈学校节目海选专场 人气火爆

2017-12-16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菏泽东方丫丫舞蹈学校节目海选现场

活动现场

小舞蹈家在表演

  大众网菏泽12月16日讯(记者 王志宁)今天下午,来自菏泽各县区的21所东方丫丫舞蹈学校的上百名“小舞蹈家”,汇聚炫乐城同台竞技,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引得现场家长掌声不断。

  比赛当天,“小舞蹈家”们早早地来到现场,签到、化妆,进行赛前最后的排练。经过长期的专业特训,每位小选手都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最完美的表演。活动现场的气氛不断地被精彩纷呈的节目推向高潮,精心编排的各种特色舞蹈,配合舞台绚丽的灯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

  菏泽东方丫丫学校负责人马敏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这场海选,现场每一位小朋友和父母的脸上都洋溢着欣喜的笑容,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表演,家长则在台下默默加油打气,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成长中精彩的一瞬间,这不只是比拼才艺,更是父母对自己孩子的支持与鼓励。

  据了解,菏泽东方丫丫舞蹈学校建立于2000年,是菏泽目前较大的舞蹈培训机构,在全市已有21家校区。经过17年的发展,学校一直秉承分校统一话管理,统一话教学,统一培训,精心打造家长信赖的舞蹈品牌。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