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未见,探非凡 菏泽天泓雷克萨斯4S店盛大启幕

2017-12-19 2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菏泽天泓雷克萨斯4S店外景

开业盛典启幕

墨舞表演

润华汽车董事长栾航乾向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先生赠画

嘉宾们共同为“雷克萨斯树”注入养分

店内展示的雷克萨斯ES300h

  大众网菏泽12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宋一鸣)12月19日下午3时,菏泽天泓雷克萨斯开业盛典在黄河东路菏泽润华豪华汽车园区隆重举行。

  在润华汽车董事长栾航乾、总经理刘彤、雷丰品牌总监楚爱国及菏泽润华总经理曲敬明等的陪同下,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高级顾问天羽光洋、销售部长张少军、华北大区经理王旭和山东区域经理王润峰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菏泽市相关领导、雷克萨斯客户以及主流媒体的朋友们一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开业典礼上,郎立新为菏泽天泓授牌,同时,栾航乾为此次开业盛典准备了意义非凡的礼物:一幅极具菏泽文化特色的牡丹长卷画,展现牡丹王者风范的同时,也寄托着雷克萨斯品牌在菏泽地区的发展中必将花开富贵的美好愿景。

  栾航乾在开业致辞中表示,菏泽天泓店的开业,是润华汽车在菏泽这片沃土上书写的华丽篇章,菏泽天泓雷克萨斯品牌的精彩启幕,在百年润华的大道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作为誉满全球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雷克萨斯彰显的不仅是品牌魅力,更是为每一个用户诠释了充满艺术感与非凡体验的生活方式。菏泽天泓雷克萨斯盛大开业,标志着润华集团与雷克萨斯中国的合作在山东区域结构的布局落下浓重的一笔。而作为润华集团与雷克萨斯中国合作成立的第四家授权经销店,菏泽天泓雷克萨斯的正式运营翻开了雷克萨斯品牌在菏泽地区的全新篇章,促进菏泽润华的品牌结构更加完善。

  今后,菏泽天泓雷克萨斯4S店将肩负润华集团“责任重于泰山,诚信以致百年”的历史使命,秉承雷克萨斯汽车“领未见,探非凡”的品牌理念、延续“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为菏泽车主们提供独具匠心的汽车服务。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