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立医院驻村扶贫工作队为百姓送温暖

2017-12-2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赵春雷 杨振

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陈存柱携被子为贫困户送温暖

驻崔寨行政村脱贫攻坚队为大棚承包户送去灭火器

  大众网菏泽12月20日讯(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赵春雷 杨振)12月19日,菏泽市立医院驻东明县武胜桥镇崔寨行政村脱贫攻坚队在深入走访调研贫困户入冬所需后,由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陈存柱带领市派“第一书记”等为贫困户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菏泽市立医院病房服务管理部主任兼物资采购验收科主任韩凤云、党元军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得知贫困户崔东景和崔二合两位孤寡老人因危房改造后,家中无床及棉被褥,因此为两位老人申请了床及被褥。此外,赵春雷及工作队在得知贫困户崔留春因病返回家中后,经镇政府及村委会帮助,为其进行危房改造,但屋门未安装,后来,赵春雷及工作队想办法为老人安装了大门,并解决部分经济来源,寒月里第一时间为老人送去温暖。

  同时,为加强村建设安全生产,菏泽市立医院驻崔寨村脱贫攻坚队为东崔寨村和西崔寨村村委会、所有承包大棚户及扶贫车间送去了灭火器,并由玉皇消防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培训灭火器使用步骤、方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