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迎2018年首场降雪 市民冒雪出行

2018-01-04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今日一早,市民在丹阳立交桥通行

菏泽市区一角

许多市民选择公交出行

雪后,市民在公园内晨练

行人小心通过

交警参与到除雪行动中

  大众网菏泽1月4日讯(记者 郭亮)今天,一场大范围降雪来临。从凌晨开始,菏泽市上空开始飘起了雪花,今天早晨菏泽市区银装素裹,地面上铺了一层白雪,市区多条道路因为降雪,车辆行驶缓慢。

  大众网记者在城区主要干道发现,降雪使得路面出现结冰现象,许多市民出行选择步行和公交车。不过,相对降雪带来的不便,2018年菏泽的第一场雪带给人们更多的是喜悦。有的市民观赏雪景,拿起手机拍照留念。也有不少孩子在雪中嬉戏。

  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台获悉,4日,菏泽有一次较大降雪过程;5日小雪转阴;6日到8日有雪,风大且气温将创新低。一直到10日,最高气温在-1度到-3度,最低气温在-7度到-9度,局部县区最低气温在-10度左右,天气寒冷,注意防寒防冻,蔬菜大棚种植用户注意加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