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交警将四条主干道打造成机非分离道路

2018-01-09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通气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9日讯(记者 刘进)9日上午,菏泽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举办新闻媒体通气会,通报近期重点工作。大众网记者从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开发区交警将力治交通秩序,力争年内将中华路、人民路、丹阳路、长江路全部打造成机非分离、通行有序的城区道路。

  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于2017年11月成立,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00余起,行政拘留38人,其中酒后驾驶20起,醉酒驾驶20起,危化品企业大额处罚2起,渣土车违法34起,校车违法1起。车驾管工作全面展开,业务量不断提升,至今已办理各类机动车业务7087余辆,其中新车注册2771辆,审验各类机动车2550辆。在事故处理工作中,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处警效率明显提升,群众投诉率不断下降,至今共接处警2000多起,3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全部侦破。

  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张中斌介绍,2018年,开发区大队将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全年政治理论学习中。建设数字勤务实战中心,合理增设公路卡口,强化查缉布控实战化应用和非现场执法,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实现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在辖区合适地段安置更多交警服务岗亭,设置交通违法处理、车驾管业务窗口,更好地服务相对偏远的群众,让群众少跑腿,出家门就能办理业务。

  “2018年,我们将在更多的汽车4S店设交警服务站,实行一站式服务,方便购车群众选号办牌。”张中斌说,今年,开发区交警路面执法的重点是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把重心放在交通秩序整治上,力争年内中华路、人民路、丹阳路、长江路全部打造成机非分离、通行有序的城区道路。同时,开发区交警将加快车管所业务大厅改造,力争建设成为县级规范化车管所,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加快皇镇交警执法站选址、规划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建设运行使用,全力打造道路管控制高点。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