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福建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8-01-10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0日讯(记者 潘涛)1月9日,菏泽市福建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菏泽牡丹大酒店举行。福建省政府驻鲁办主任方晓明,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菏泽市政协原副主席梁抗美,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田明刚,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宗玺,山东省福建商会会长陈能豪出席会议;菏泽市福建商会全体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靳海岩指出,经过这些年的艰苦奋斗,在菏泽的福建企业已发展到200多家,涉及房地产、食品加工、医疗、珠宝、汽配、商业商贸等各行各业,为菏泽乃至山东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换届后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秉承闽商的光荣传统,继续加强团结协作,突出政治引导,凝聚会员思想共识,增强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在今后,菏泽福建商会要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履行好社会责任,树立企业家良好的社会形象,要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把商会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把商会建成为新时代的“四好”商会,打造成省内乃至全国一流的工商联基层商会。

  菏泽市福建商会第二届会长吴基晶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菏泽凯兴置业有限公司刘必双董事长当选第三届菏泽市福建商会会长。会议还一致通过了第三届菏泽市福建商会名誉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新进入商会单位名单,已发展会员200多名。

  刘必双在表态发言中说,将以第二届领导班子为榜样,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大力弘扬闽商精神,创新闽商商业品牌,展示闽商商人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树立企业家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大家认可,让社会满意。

  菏泽市福建商会自2010年成立立以来,积极开展为会员服务工作,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持续增强,2015年在山东省市工商联系统评选中荣获全省“四好商会”荣誉称号,为参与菏泽经济建设、开拓菏泽专业市场、繁荣菏泽经济等提供服务,取得了骄人业绩。八年来,闽商在菏泽市创造的产值总额已近千亿元,为菏泽市提供了数万就业岗位,每年上缴税额数十亿元,已成为促进菏闽两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团体之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