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研究部署2018年城建重点工程

2018-01-10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馨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0日讯(实习生 王晨馨)1月10日上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召开2018年市开发区城建重点工程会议,对涉及开发区的19项城建重点工程,进行研究讨论并安排部署。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2018年菏泽93项城建重点工程涉及开发区的19项城建工程进行了情况说明,其中包括打通“断头路”、老城区污水环保、污泥处理工程以及各主干道路、南北外环路和立交桥改造建设等多项重点工程。

  会议指出,小绿地、小公园、小广场和小停车场这样的“四小”城建工程,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相关部门一定要迎难而上,聚力攻坚,提前制定实施方案,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监督考核,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各项工程有序推进,抓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

  会议强调,开发区要以“接地气,干实事”为基准,对于施工难度大的城建工程攻坚克难,科学统筹,切实做到依法有序推进。相关部门要善于运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理念、发展的办法解决工作中的难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