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组织走进菏泽特教中心送温暖

2018-01-10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为孩子及陪读家长打饭

  大众网菏泽1月10日讯(记者 仝莹)今天中午,“日行一善,一元素食”公益组织走进菏泽市特教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了热腾腾的午餐。

  公益组织的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她们每周都会筹集善款,组织此类献爱心活动,带着素食走进福利院、养老院以及清洁工等弱势群体。这次她们共为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免费准备了600个花卷、素包子以及150斤豆浆。

  午饭时间一到,孩子们和一些陪读的家长便在食堂里排起了长队,一位家长接过包子后,自觉刷了饭卡,她告诉大众网的记者,这些食物是为孩子准备的,身为家长她们应当付钱。

  特教中心的孙老师告诉记者,“日行一善,一元素食”公益组织的义工,还将在本周六带着食材来到特教中心,为孩子们包水饺。与此同时,他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帮残、助残,为残疾孩子美好的明天共同助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