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考察团到市开发区学习棚户区改造经验

2018-01-11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临沂考察团参观桂陵路棚改现场

市开发区与临沂考察团交流棚改经验

  大众网菏泽1月11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11日,临沂市罗庄区考察团到市开发区考察学习交流棚户区改造工作事宜。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市开发区郭庄地块、耿庄地块、肖楼地块、庞楼地块等棚改现场,实地查看市开发区目前的棚户区改造情况。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对临沂市罗庄区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的棚户区改造进度,并在拆迁安置、资金筹集、招商引资、土地出让、商住置换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通过现场考察,看到了市开发区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对市开区持续稳步推进棚改工作表示钦佩,市开发区的棚改方法,为临沂市罗庄区棚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市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要相互交流,加强沟通,不断以新理念、新方式、新措施推动棚改工作,坚持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不断提升城市发展内涵,让城市加快发展,羽化蝶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