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组织全区化工企业学习“两个体系”建设

2018-01-12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培训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2日讯(记者 马拉松)为更好地推进全区化工企业“两个体系”建设,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日前,市开发区安监局邀请国家级安全生产专家、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震,为全区化工企业讲解如何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工作。

  培训中,王震详细讲解了开展“两个体系”建设的流程步骤,重点分析了风险点和危险源的区别和联系,以及企业如何根据自身实际切实开展风险点的排查,制定相应的管控措施。会后,各企业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就企业实际遇到的问题向专家进行了请教。

  多家企业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指导性强,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信心,今后一定结合自身实际将所学内容与企业安全管理融会贯通,让“两个体系”建设真正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