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委会到菏泽开发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12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2日讯(记者 马拉松)1月12日,菏泽市质监局副局长李军率领市政府安委会第十督查组到市开发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军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通过座谈、审阅资料的方式,对市开发区贯彻落实12月8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精神情况,贯彻落实12月29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现场会议精神,开展安全生产突击大检查情况,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情况进行了督查。

  李军对市开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军要求,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市开发区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刘勇,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监局局长马彩光,以及市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