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晓书坊首家体验店落户开发区 未来规划开10家

2018-01-13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签约仪式上,菏泽春晓书坊总经理王云卿介绍春晓书坊相关情况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天,大众网记者获悉,旨在推动全面阅读的春晓书坊预计年底前开业,首家体验店将落户菏泽开发区。按照规划,未来3年春晓书坊将在全市打造10家体验店。

  春晓书坊文化品牌是春晓书坊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菏泽,适应互联网+时代新需求,在传统书店基础上,倾力打造的融概念书店、生活采集、饮物美学、文学茶荟、艺术空间、教育培训、创意集市、服装定制、牡丹产品等新形态为一体的24小时文化生活共生圈。

  为了进一步扩大春晓书坊的知名度与受众群体,1月10日,由春晓书坊举办的春晓书坊文化品牌推介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牡丹温泉酒店举行,部分菏泽主流媒体代表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推介会并与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春晓书坊负责人介绍,春晓书坊首家体验店将落户菏泽开发区,预计春节前后开门纳客。未来,春晓书坊文化品牌将在菏泽全市范围内推广,利用3年时间,在菏泽各县区打造10个春晓书坊。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