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沙土、华英都来菏泽首届年货节啦!

2018-01-13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潘涛)距离花冠集团独家冠名的“冠群芳·甲天下杯”菏泽首届年货节开幕已不到两周时间,年货节筹备工作也进入了白热化。截至目前,会场展位名额已预定过半,参展商涉及农副产品、品质粮油、民俗文化、糖酒副食等八大行业,其中不乏花冠集团、四君子和沙土瓜子等全国知名品牌。届时,将有上百商家万余货品参展,供菏泽市民任意选购。

  白酒作为千家万户备年货的“重头戏”,每逢过年,大学嘉园李先生就和其他市民一样在各大商超来回跑,比对几个品牌的酒。“都是买年内上市的新酒,家里客人多,每年都是准备好几种,喜欢哪个喝哪个。”李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但随着白酒市场越来越大,品牌越来越多,李先生和广大市民一样,产生了新的苦恼,“很多小品牌的酒各种搞活动,看着也挺好,想买但又怕客人不喜欢。”

  年货节活动组委会随机对50名市民进行调查发现,其中34名市民还是支持冠群芳、四君子等本土品牌白酒。

  为此,经过鲁酒领军企业花冠集团和活动组委会协商,由花冠集团独家冠名菏泽市首届年货节。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花冠牌系列白酒除具有浓香型白酒的“窖香浓郁、香味协调、纯和绵甜”的特点外,更具有“窖香优雅、多粮风味、酒体丰满”的独特风格,目前已形成花之冠、冠群芳、年份酒等五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而且,“花冠”商标早在2006年就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在2010年荣获“中国低度浓香著名企业”,并且连年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年货节上,我们将携带集团今年内新上市的白酒、葡萄酒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并会派专人在年货节上讲解集团酒文化。”该集团董事长刘念波对大众网记者说。

  此外,单县四君子酒业有限公司在活动启动招商后,第一时间便定下一个VIP展位。近几年来,该公司积极与省内外多家科研所院合作,在继承传统酿酒工艺的基础上,广泛采用新工艺、新技术,研究生产出以四君子酒为主导产品的四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产品销往全国十多个省市,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为了给菏泽市民提供尽可能多的产品选择,该公司将携带10余种产品在年货节上展销。

  除了白酒,以沙土瓜子为代表的零食水果更是丰富了年货节。“别看瓜子虽小,但却是必不可少的,总不能光跟亲戚‘拉空呱’吧。”天花领秀城苏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那必须是选沙土瓜子,本土的老品牌,它不也是被评为‘瓜子大王’了!”提起沙土瓜子,苏先生表示是其忠实粉丝。

  长期以来,沙土瓜子凭借着“稳定的质量、可靠的信誉”被广大消费者深深认可,被中国社会调查事务所评为“中国公认名牌产品”。沙土瓜子还依靠现代工艺,结合传统配方,炒制了更具有民族特色的系列产品。菏泽市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届时,将携带“沙土牌”系列瓜子、五香瓜子、椒盐白瓜子、特色香瓜子、奶油葵花子和花生米等产品在年货节上钜惠回馈菏泽广大父老乡亲。

  华英食品经过20余年发展,从单一产品到多元化发展,逐步形成了冷饮、速冻食品、乳品三足鼎立的产品格局。本次年货节期间,华英食品也将献上多种冷冻食品,以超优惠的价格供市民选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