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民医院联合中国武警总院成立眩晕病诊疗中心

2018-01-13 1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曹县人民医院举行眩晕诊疗中心启动仪式暨《眩晕医学专业化》学术论坛

启动仪式现场

曹县人民医院眩晕病诊疗中心

SRM-IV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诊疗系统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王志宁)今天上午,曹县人民医院举行眩晕诊疗中心启动仪式暨《眩晕医学专业化》学术论坛,这也标志着该院眩晕诊疗中心正式成立。来自全国眩晕医学领域的带头人和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权威专家汇聚于此进行学术交流。

  据了解,该中心是整合神经内科和耳鼻喉科以眩晕、头晕为主要症状的疾病诊疗为基础,与北京武警总医院中美眩晕病研究所和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康复医院为技术合作而成立的眩晕、头晕病诊疗、科研中心。

  该院依托与武警总医院和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康复医院技术合作,北京专家定期到该院中心坐诊,使眩晕、头晕患者不出曹县就能享受国内顶级专家的诊疗水平。该中心旨在打造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带最权威的眩晕、头晕诊疗中心,为各类头晕、眩晕患者提供系统化、规范化、精确化的“一站式”医疗服务。

  据悉,为给眩晕患者提供全方位、准确的诊治,该院运用专业化的技术力量、专业化的眩晕检查设备等,为眩晕患者进行一站式诊治。特别是该中心引进国内先进的眩晕诊疗新设备SRM-IV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诊疗系统,可根据眼震的位置、方向、强度、持续时间准确诊断出眩晕的病因,轻松为眩晕患者解除病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