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集团单县订货会召开 发力新春佳节白酒市场

2018-01-16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吴超楠

代理商代表上台亮相

订货会现场热闹非凡

  大众网菏泽1月16日讯(记者 张宁 见习记者 吴超楠)1月16日,花冠集团2018年春节订货会在单县富丽华大酒店举办,公司客户、消费者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订货会。

  花冠集团大区经理冯郧领向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说,花冠集团已形成白酒产业板块、葡萄酒产业板块、金融投资产业板块及其他产业板块四大事业发展格局,实现了规模与速度的同步发展。

  单县经销商徐敏说,花冠集团在单县市场已有12年之久,因为贴近大众,随着时代的发展,2017年,花冠集团适时推出了适合市场发展需求的韵7花之冠和柔8冠群芳两款中档产品,后期更会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陆续推出次高档和高档产品。

  据了解,本次大型订货会吸引600余名经销商参加,截止到宴会开始,前来交款的商户依然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