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花冠集团获评菏泽首届“文明纳税人”

2018-01-16 2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菏泽市首届“文明纳税人”表彰会现场

花冠集团总经理冯震(左一)与其他8家获奖企业相关负责人登台领奖

花冠集团总经理冯震作典型发言

  大众网菏泽1月16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菏泽市第一届“文明纳税人”表彰大会在市委第四会议室举行。花冠集团等9家企业荣膺“文明纳税人”,18家企业荣获提名奖。

  表彰大会上,菏泽市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高荣国在讲话中指出,“文明纳税人”是一项创新性评选活动,既是对文明行业创建的进一步拓展,也是推动文明创建向基层单位延伸、向新经济组织延伸的重要举措。花冠集团等获奖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正能量,为全市纳税企业树立了良好榜样。

  作为获奖企业代表,花冠集团总经理冯震作了典型发言。他说,花冠集团始终把依法纳税作为企业应尽的义务,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付出同样走在了前列。他表示,花冠集团将继续秉承“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酿酒”的企业理念与“点滴尽杰作”的品牌精神,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经营,文明纳税,回报社会各界对集团的支持和信赖。

  近年来,花冠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准确把握经济形势,不断改进经营模式,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市场战略与人才战略”,实现了快速与稳步发展。目前,该集团已形成白酒主业板块、葡萄酒产业板块、金融投资板块和其他板块组成的的四大产业发展格局,进入鲁酒的第一方阵。

  为提升全社会依法纳税和诚信纳税意识,积极营造“依法诚信纳税、共建文明社会”的良好环境,菏泽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联合举办了此次评选活动,全市128家纳税企业踊跃报名。经层层筛选,58家纳税企业入围评选名单,再通过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征求部门意见、公示等环节,严格把关、优中选优,最终评选产生了9家“文明纳税人”和18家提名企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