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孩子的音乐素养?菏泽专业名师来解答

2018-01-31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讯(记者 蒋培)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二十二期,将于2月1日16时准时开讲。本期节目邀请到了菏泽名师吴昊,与家长朋友共同探讨如何帮助孩子提高自身音乐素养。

  本期节目邀请的嘉宾是菏泽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委员、菏泽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吴昊。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困惑于如何为喜欢音乐的孩子,提供正确的引导。学习音乐应该注意什么?如何让孩子的其他学习和音乐结合起来?究竟什么样的引导才是正确有效的?家长应该怎样去帮助孩子提高音乐素养?

  针对这些问题,2月1日16时,菏泽大众网将开展第二十二期《家长课堂》直播活动,与家长朋友们分享科学的教育理念,传授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念,共同解决这些难题。  

  此次活动采取直播形式进行,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吴老师提出问题。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