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公教育西关学习中心开业 最高限时优惠5000元

2018-01-31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豪

菏泽中公教育西关学习中心

限时优惠活动

  大众网菏泽1月31日讯(记者 郭豪)近日,菏泽中公教育西关学习中心正式开业,开业期间限时优惠,学员报名最高可享5000元优惠。

  中公教育专注各项考试培训,经过多年的发展,帮助全国一大批优秀学子成功考取公职、教师、事业单位、医疗卫生、金融银行、政法干警、选调村官、军转干等职位等等。2010年,中公教育落户菏泽,为众多菏泽学字带来优质的学习资源。

  为满足菏泽西关学员的学习需求,1月28日,菏泽中公教育西关学习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旨在菏泽西关片区的学员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更好的学习环境。

  开业期间,菏泽中公教育西关学习中心开展了限时优惠活动,教师招聘两年无忧协议限时优惠5000元,教师招聘学科协议班限时优惠3500元,教师招聘笔试全程精品套餐限时优惠1000元,2018山东省考全程协议限时优惠3000元。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日-2月28日

  咨询电话:13325101783(微信同号)

  西关学习中心地址:菏泽月明珠酒店二楼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