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都心携手名师来支招 正确培养孩子音乐素养

2018-02-01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吴昊为大家讲述如何培养孩子的音乐素养

  大众网菏泽2月1日讯(记者 蒋培)今天下午,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类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二十二期顺利结束,本期节目特邀请菏泽名师吴昊,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培养孩子的音乐素养。

  吴昊是菏泽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委员、菏泽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吴昊首先解答了主持人提出的“学习音乐应该注意什么”这一问题,由此讲解学习音乐对生活的重要性。随后提出“音乐素养与其他学科应该统一,打好音乐基础至关重要”这一观点,引出“家长如何才能更好地协助孩子提升音乐素养”这一问题。最后,吴昊还向家长朋友分析了音乐艺考应该注意的问题,建议家长一定要尊重孩子的主观意愿,以兴趣为前提,鼓励孩子多练、多学、多感受。

  作为冠名单位,中北·新都心是菏泽市政府2015年“十大片区”改造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100亿元,占地650亩,总建筑面积180万方,位于牡丹路以东、丹阳路以南、环城大堤以西、天宏大酒店以北围合区域,融汇时尚街区、人文商街、菁英公寓、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继续联合中北·新都心、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各中小学以及各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这一公益教育直播节目,不定期组织相应的线下活动,旨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接:

  https://vzan.com/live/tvchat-587006?ver=636530937330535341&shareuid=12636719&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