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世泰奥迪开展“冬日阳光”扶贫行动

2018-02-10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扶贫小组把生活用品送到贫困户家中

扶贫人员与贫困户交流,并送上新春祝福

菏泽世泰奥迪开展“冬日阳光”扶贫行动

  大众网菏泽2月10日讯(记者 王志宁)2月10日上午,菏泽世泰奥迪4S店开展“冬日阳光”扶贫行动,组织员工到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书记帮扶村鄄城县箕山镇吴老家行政村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上午10点,市食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恒、箕山镇有关负责人带领世泰奥迪4s店员工,分别走进吴老家行政村、王老垓、王后垓、贾庄等6个村庄,将面粉、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送到贫困群众家中。

  据了解,本次“冬日阳光”扶贫行动,共走访慰问30户贫困家庭,投入慰问资金1万余元。

  奥迪4s店工作人员表示,扶贫工作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在春节来临前,希望贫困家庭都能够温暖过年,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扶贫工作的资金投入,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