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02-13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2月12日下午,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落了实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切实提升高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会上,高新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高新区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高新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结合高新区工作实际,从整治行动初见成效、正确面对存在的问题、推动整治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高新区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强化隐患整改,加快“两站两员”建设步伐,逐级落实,具体到人,不留任何责任死角。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开展联合执法。高新区公安、交警等部门要密切配合,不间断开展专项整治,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大路面查控力度。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典型案事例予以曝光,形成震慑效应。综合运用各种宣传教育方式,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