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知联会一届六次会长会议召开 抓落实促共识

2018-02-1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衍玥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实习生 郭衍玥)2月13日,菏泽市知联一届六次会长会议召开。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市知联会会长赵中华,以及分别主管文艺、农业、科技、新媒体等13个专委会的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与2018年度工作打算,并就当下各个组织人员交叉的现象,提出了调整意见,统计新入会会员,推荐优秀会员。对于汇报中提到的实现科技远程治疗、提高文艺创作水平、使用环保能源等问题,与会人员都表示了关注和赞同。

  会上,常乐鸿肯定了知联会工作的成绩,总结了当下知联会工作的不足,要求各负责人充分调动全员的积极性,并且改变深度不够的问题。2018年,要加强思想建设、增进共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特别是队伍建设,围绕参政议政、社会调研等重点开展工作,立足实际做好工作,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赵中华传达了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内容,并提出2018年知联会将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教育、经济、科技、农业等多个方面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赵中华说,市知联会下一步要积极思考各方面工作,确定具体措施,对专委会人员进行调整,凝聚人心,聚集共同智慧,全力以赴把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