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赵王御府开发商回应:客户质疑可无条件退款

2018-02-14 22: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大众网菏泽2月14日讯(记者 张鹏)近日,关于菏泽海港·赵王御府“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收取认购金和首付被住建局约谈”一事在网上传播,引起了广大购房者的高度关注。2月14日,菏泽海港·赵王御府所属开发商菏泽市海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此做出回应。

  菏泽市海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李强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得知相关报道后,北京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第一时间对调查结果进行公开回应,具体内容如下:

  1、报道中收取首付通知的微信截屏问题:据了解,此通知是销售代理公司为冲击年底销售任务,个别销售顾问擅自发布,相关说辞及言论我司并不知情,我司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处罚和教育。

  2、海港·赵王御府项目是由北京海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建面90万方,投资总额超50亿元的城市高端河景大宅项目。海港赵王御府项目有强大的资金后援支持,不会因为客户首付小金额资金来源而违规操作。

  3、针对某些炒房的不良群体,我司将配合政府有关部门严厉打击和防范。努力做到优化客户群体,保证销售秩序正常。同时积极提高项目建设能力、销售能力,真正为每一位购房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购房环境。

  4、为最大限度地保护购房者利益,此后如有任何对项目仍存在质疑客户,我司将推出“无理由退房”活动,为退房者建立退款绿色通道,并承诺3-5日完成客户退款手续,客户至售楼处现场即可办理相关退款手续。退款事宜详情请咨询咨询0530-3171111。

  李强告诉记者,后期,海港·赵王御府项目会随时接受和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和市民的监督。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