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守岁”单县公安用坚守保障除夕夜平安

2018-02-16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董会剑 张宁

出发前准备

深夜在马路巡逻

在小区门口执勤

坚守岗位,全力保障除夕夜平安

  大众网菏泽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董会剑 张宁)昨晚是除夕夜,举国欢庆,本该万家团圆,共度佳节,但有这样一群人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为广大群众“守岁”保平安,他们就是单县公安局467名民警。

  2月15日,是中国农历的大年三十,也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单县公安局民警为了千家万户的“团圆梦”,舍弃“小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单县公安局严格落实24小时昼夜值班备勤制度,昨夜共出动467名民警,在城区重要路口、小区等设立多个执勤点和巡逻段,采取步巡、车巡和“天眼”监控相结合、动态巡逻与静止执勤相结合的方式,昼夜不断巡查,做到让群众白天见警力,晚上见警灯,全力保障除夕夜平安祥和。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治安管控度,切实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按照单县公安局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各部门各警种结合自身实际,科学部署、立足实效、强化措施、严密防控,全面扎实开展巡逻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