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管服务栏目《城管在线》3月5日开播

2018-03-0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日讯(记者 潘涛)3月1日,菏泽城管服务栏目《城管在线》节目开播启动仪式在市城市管理局举行。3月5日起,菏泽市民可锁定FM87.5收听节目。同时,市民可将相关问题反映到栏目,城市管理局将做客直播间,就城市管理的热点问题与市民沟通交流。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在栏目开播词中说:“城市是我家,管理靠大家。每一位市民群众都是我们这座城市的主人,都是城市大家庭的一员。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够树立主人翁的意识,积极投身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市城市管理局愿与大家一起,携起手来,共同管理好我们的城市,把我们的家园打造的更整洁、更文明、更美丽、更宜居。”

  近年来,全体市民在感受城市管理和市容秩序新变化的同时,也一同见证了城市管理工作的快速发展。随着社会发展,城市管理的理念不断创新,设施不断完善,队伍不断壮大,手段不断更新,法制不断加强。在此形式下,《城管在线》节目将以直播访谈、听众热线相结合的新模式,从3月1日开始,在FM87.5频道每周周日播出。节目中,城市管理局将广开言路,集思广益,设置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策于民等相关话题。“这个栏目将对市民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做到领导关注的工作与群众关心的热点相结合,城管职责与法律法规普及教育相结合,城市亮点宣传与不文明现象曝光相结合。”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军对大众网记者说。

  为充分了解民情,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市城市管理局已经创新利用网络直播、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宣传、普及相关政策法规。去年,城市管理局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携带供暖企业负责人深入到市民家中了解供暖详情,现场发现并解决问题,取得良好成效。同时,市民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菏泽大城管(微信号:hzcsgl),通过后台留言的方式反馈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