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孩子齐上阵 尚语树元宵节联欢会趣味多

2018-03-02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做花灯

包元宵

  大众网菏泽3月2日讯(记者 闫文倩)今天下午,菏泽市尚语树青少年语言艺术教育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联欢会,家长孩子齐上阵,做花灯、包元宵、猜灯谜,拉近家庭亲子感情的同时,提升了孩子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认识。

  联欢会共分为做花灯、包汤圆、猜灯谜等活动,家长孩子一起动手做花灯、包汤圆、猜灯谜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菏泽市尚语树青少年语言艺术教育的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装有一元钱和家长、老师祝福语的惊喜红包,活动在“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菏泽市尚语树青少年语言艺术教育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培养青少年语言艺术人才的全国连锁加盟机构。一年多的时间里,迅速发展,现有香格里拉校区(香格里拉国际广场12-12号)和西校区(永和嘉园保康医药二楼,居然之家对过)两个校区,是一家拥有雄厚师资力量、强大课程体系及良好口碑的语言艺术培训机构。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