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济南手外科、骨科专家来菏义诊

2018-03-12 2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上海华山医院手外科专家史其林教授义诊现场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专家刘华水教授举行讲座

  大众网菏泽3月12日讯(记者 苏龙生)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让菏泽市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卫生服务,3月10日、11日,上海华山医院手外科专家史其林教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专家刘华水教授来到菏泽博爱医院,开展大型手外科、骨科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专家们一边认真倾听患者陈述,细致了解患者以往的病历和检查资料并认真查体,一边热情耐心地解答就诊者提问。专家们认真诊断、耐心讲解,让菏泽地区患者在家门口就体验到了国家级、省级专家的关怀与温暖。

  为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专业水平,此次义诊活动与医护人员培训同步进行。11日上午,刘华水为菏泽博爱医院六十余名医务人员进行了学术培训。培训中,刘华水通过现场观看、讲解临床图文资料、专家剖析病理病征,让在场的医务人员进行了一次从医学理论到临床实践的深入学习和交流,不少医务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专家团义诊活动,为菏泽群众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解决了群众“看专家难”的问题,同时也为菏泽带来了先进的医学知识和医疗理念,深受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好评。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