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学院菏泽招生 毕业进高铁单位

2018-03-13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王松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校园风采

模拟教学场地

教学现场

学员风采

  大众网菏泽3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苏鑫 通讯员 王松)如今,就业难成为一大社会问题。许多学生虽然顺利毕业进入社会,但却找不到理想的工作。究其根本,一是因为专业与工作岗位不够对口,学生在校期间并没有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达不到上岗就业的标准;二是因为大部分学校与工作单位并没有直接的人才输送合作关系,以至于学生在毕业后没有明确的就业目标,在盲目应聘后得不到理想的就业机会。

  近日,记者采访了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驻菏泽办事处。据介绍,在这家学院,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合同》,毕业后直接进入铁路单位上班,采用订单委培式培养,百分之百系统内就业。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人力资源和杜会保障厅管理,教育部门备案,交通运输部门合作的全日制铁道专业技师院校,是国家科教园区重点投资项目,西部五省铁道专业核心院校,铁道部改革后人才定点培养高等院校,是与北京,上海,济南,南京,武汉,郑州,西安,太原等八大铁路局在陕西省定点委托培养铁路专业人才的一所高等院校。

  只要年龄在14周岁-22周岁之间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招考,在校期间可享受3600元/年的国家补助,毕业后直接进入铁路系统各单位上班。

  特色专业有高铁乘务员、动车乘务员、高铁站务、安检、高铁票务、话务、电力火车司机、动车制造与检修、铁路施工与养护、铁道供电与信号等专业,以上各专业上岗均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就业待遇:

  1、乘务员,话务员,售票员:实习工资2800~3500元,上岗工资4500~5500元;

  2、火车司机:实习工资4500元,上岗工资6500元以上;

  3、动车制造与检修,铁路电工,铁路信号工:实习工资4000元,上岗工资5500以上;

  4、国际高铁乘务员:实习工资4500元,上岗工资6000元以上;

  备注:以上工种均享铁路职工待遇,签订正式合同,国家办理五险一金;

  在校待遇:

  1、入学既签订上岗就业协议,上岗五险一金,享受铁路职工待遇。毕业颁发全国通用技师证,学历证。

  2、每一个入学学生享受人民政府学费补助款大专3600/年。

  3、另贫困生可持有户口所在地开具的贫困证明可享受2000元国家贫困助学金。初中,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均可咨询报名。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是西北五省重点的唯一一所涵盖高铁的八大专业的大专院校,与北京,上海,济南,南京,武汉,郑州,西安,太原等八大铁路局校企合作,订单培养,计划内招生。动车驾驶等专业更是全国领先水平。

  学院开设高中三年制大专班,初中1+3大专,严格按照铁路局相关规定招生,管理军事化,生活标准化。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位于白鹿塬大学城,占地500余亩。学院总投资约5亿元,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校园公寓、餐厅、超市、银行等保障设施齐全,各类专业教室、计算机网络中心、实验实训设备齐全,可满足两万多名师生在校生活和学习的需要。校园环境优美,园林式坡地景观,红莺翠柳,樱花烂漫。

  即日起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可持有效证件到当地报名处面试报名

  报名地址:菏泽汽车总站北牡丹路与双河路交叉口东50米白云宾馆一楼109房间

  报名电话(微信同号):15829380936 常主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