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 东明清华园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2018-03-13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清华园学校初中部护旗队

全体师生共同升国旗唱国歌

东明清华园学校校长钟学战在升旗仪式上鼓励师生更上一层楼

  大众网菏泽3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李威)惠风和畅,微阳送暖。3月12日,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焕发出了勃勃的生机,东明清华园学校4000余名师生齐聚在田径场上举行了开学典礼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上午十时,在广大师生的注目下,初中部护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初升的太阳飘扬在学校上空。现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新的学期点燃了学生们新的希望,初一·11班贺亚喆同学定下了自己新学期的目标:“在新学期里更应该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制定一个细致的学习计划,调整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心态,相信自己一定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地成长和进步。”

  “新学期,新起点,在新的起跑线上,希望每一位同学敢于探索,勇于冲刺。也希望我们每位老师坚守朴实的工作作风,追求崇高教学理念,让教育生活充满爱。”东明清华园学校校长钟学战对今后一年学生教育、学校管理规划作了简要发言,他表示清华园学校将在学生管理、教学、学生兴趣培养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打造“师生成长共同体”、“生态课堂”和兴趣特长生,不断满足学生多样化成长。

  开学典礼在4000余师生“未来已来,我们一起来”嘹亮的口号中圆满结束,站在新节点上的东明清华园师生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