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福彩中心金婚银婚纪念林助力创国家森林城市

2018-03-13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右)看望植树的金婚老人们

老人们纷纷在自己种下的幸福树前合影留念

扮靓花城,共建美好家园

  大众网菏泽3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李威)3月12日,是全民义务植树节,也是菏泽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纪念林活动正式启动日。菏泽市福彩中心积极组织80余对符合条件的金婚银婚员工夫妇参与到金婚银婚纪念林种植,为菏泽营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奉献一份力量。

  12日一早,菏泽市福彩中心员工及家属就带着水桶、铁锹来到了牡丹区七里河湿地公园纪念林种植现场,培土浇水,配合默契地栽植一棵棵雪松树苗。市福彩中心员工及家属对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表示大力支持,特别是大家听说这次义务植树是为了菏泽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而且每棵种植的树木上都能写上自己的名字作为金婚银婚的纪念。

  雪松代表的是长寿,更寓意着坚韧、纯洁和永久的爱情。参加这次植树活动,不仅是公益之行,也是为全市环保事业助力,为子孙留得青山绿水助力。菏泽福彩公益之心常驻,福彩中心的员工们更愿做公益之行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