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永恒热力供暖再延长两天 3月20日停暖

2018-03-15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丽肖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发布公告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曹丽肖)菏泽永恒热力公司因1月8日前后管道故障,致使广大用户停暖。为保障广大用户用暖的利益,经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协商,菏泽市永恒热力公司决定在延期供暖的基础上再延长供暖两日,将于3月20日24时停止供暖。

  “为了让人民群众安稳度过这个‘倒春寒’,我们初期定为将供暖期延长至3月18日24时。”菏泽永恒热力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每年法定供暖结束期为3月15日,这个季节由于天气变化频繁,突然停暖会导致室内温度波动太大,人们感到不适应,老人孩子容易感冒。”

  据了解,在1月8日前后,由于菏泽市永恒热力公司在供暖期间管道故障,致使广大用户停暖,为保障广大用暖户的利益,经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与菏泽永恒热力协商,决定再延长供暖两日,延长供暖期间不另行收费,供暖将于3月20日24时停止。

  “供暖期的延长是根据天气情况做调整,使广大市民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以此来避免温度骤降造成人们身体上的不适。”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与此同时,在供暖期间有什么疑问或困惑,依然可以向有关部门反映。”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