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曹灿杯”朗诵大赛菏泽赛区16日启动报名

2018-03-15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衍玥

第四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菏泽赛区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实习生 郭衍玥)3月15日上午,菏泽举行第四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菏泽赛区新闻发布会,菏泽赛区活动组委会在会上公布了报名方式、比赛项目、赛程设置、参赛要求等信息。

  大众网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 年3月~4 月各分赛区选手可下载“喜马拉雅”登录报名系统,或通过“曹灿杯”官方微信平台的报名通道报名进行初赛选拔。此次参赛选手的组别共有幼儿组1组(2011 年9 月1日~2014年8月31 日出生的儿童),少儿组3组(2005年9月1日~2011年8月31 日出生的儿童),少年组2组(1999年9月1日~2005年8月31日出生的少年),青年组1组(1982年9月1日~1999年8月31日出生的青年)。

  本届大赛的选材类别分为诗歌散文类和小说故事类,共包含个人、集体两个项目,并且选手可同时报名参加个人项和集体项,个人节目限时4分钟以内,集体节目限时5分钟以内。

  整个赛程分为分赛区选拔阶段和全国决赛阶段。菏泽赛区为全国一级赛区,在分赛区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将直通北京。

  同时,第四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原创作品开始征集,全国各地热爱朗诵、热爱文学创作的爱好者,皆可在第四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正式开赛之际,参与第四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原创作品征集活动”。作品征集时间是即日起至6月10日截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