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荣国到汽车总站督导工作 部署车站公安专网建设

2018-03-15 1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右四)到汽车总站督导工作

高荣国与工作人员仔细交谈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天上午,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带队,来到菏泽汽车总站检查指导安保工作,要求所有班车晚上24之前完成运营工作,并部署车站公安专网建设。菏泽汽车总站常务副站长魏炜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高荣国认真听取魏炜关于菏泽汽车总站安全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总站在春运期间的安全保障措施、旅客发送情况等。检查过程中,高荣国在安检通道、候车厅等处多次停下脚步,与工作人员仔细交谈,了解其日常工作情况。

  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前提。高荣国在检查现场多次强调,汽车总站一定要做好进站安检工作,杜绝“三品”进站,同时要与车属公司做好结合,保证所有班车在晚上24时之前完成运营工作,杜绝夜间行车、疲劳驾驶等违章违法行为。

  检查现场,高荣国要求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尽快完善车站公安专网建设,方便旅客临时身份证明办理等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