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菏泽店开年大戏:明日抽奖免单优惠多

2018-03-15 2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红星美凯龙菏泽店一角

高端净水器品牌安吉尔

精品家居家装

一线精品门业步阳安全门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李威)新春伊始,随着天气逐渐回暖,装修被广大业主们提上日程。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昆明路的红星美凯龙菏泽毅德城店,为菏泽广大消费者带来最新优惠信息。

  下午3时,大众网记者来到了位于昆明路与220国道交汇处(西关毅德城)的红星美凯龙菏泽店,广场外上百个停车位规划的井然有序,远远就可看到红星美凯龙巨大的蓝色logo。在店内一楼到四楼,除零星店铺在隔离海报后加班加点的装修,红星美凯龙入驻的商家们基本上开门迎客了。

  据红星美凯龙工作人员介绍,在16日下午17点,将会隆重举行红星美凯龙开年大戏启动会,顾家家居等20余家红星美凯龙独有品牌客户全员参与。消费者持门票到场无需购物即可现场抽红包、领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门票还可抵10张100元代金券。此外,活动现场业主下订单还有抽奖、免单、满送等优惠活动。

  据悉,红星美凯龙菏泽毅德店建筑面积6万平米,总投资5亿元,可容纳一线行业品牌商户200余家,带动就业3000余人。预计全面投入运营后,将联动周边现有成熟的家具批发市场,形成以家居建材为中心的大商圈,立足菏泽,辐射鲁西南。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