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真情温暖客户 托举百姓希望

2018-03-16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王志宁 寇辰 卢立同

  大众网记者 邵建国 王志宁 通讯员 寇辰 卢立同

  保险,虽然不能阻挡风险的发生,但是很多时候能够做到在最需要的时侯雪中送炭,给人以最温暖、最无私的帮助。

  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以下简称国寿)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和工作作风,面对赔案数量迅速增长的压力,以专业理赔为基础,坚持“主动、及时、准确、合理”的理赔宗旨,创新服务举措,加快理赔时效与品质,用真情与关爱温暖客户,托举了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国寿为出险家庭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雪中送炭

  2017年3月,菏泽市成武县的李某向国寿成武支公司投保《国寿如意随行两全保险》。同年5月中旬,李某乘车至某矿区附近时不幸遇难身故。国寿迅速上报上级公司审批结案,给付李某身故受益人理赔保险金75万元。

  菏泽市郓城县的张某,通过单位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保险。2017年3月,被车辆撞倒,不幸身故。国寿仅用了2天时间,就将60万元保险金通过银行转账方式转入到出险人家属的账户。

  “保险,真的可以做到未雨绸缪,防止生活被改变。”国寿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大额的理赔金虽然无法让人复生,亲人的离去对家庭造成的伤害也永远无法弥补,但是却能在出险家庭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雪中送炭,孩子可以继续学业,家庭生活可以继续维系。

  国寿承载着一个男人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男人是家庭的脊梁,要承担抚养教育子女、爱护妻子、赡养父母的责任,作为家庭经济的主要支撑,承担着对家人的爱与责任。而一份保险,承载的正是一个男人对家人爱与责任的延续。

  菏泽市鄄城县的李某是某建筑公司的泥匠瓦,2017年初通过该建筑公司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保险。同年8月,在工地作业时不慎从高处摔下,造成颅脑特重型损伤,未来得急抢救就停止了呼吸。国寿接到理赔申请后,立即核实处理,及时向李某家人给付保险金60万元。

  菏泽市东明县的李某也是另外一家建筑集团的建筑工人,通过建筑公司投保《国寿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险。2017年3月,他在工地作业时从五楼坠落,不幸身故。国寿3日内将60万元理赔金转入李某家人的账户。

  国寿让病痛中的家庭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菏泽市开发区的李某,向中国人寿投保《康宁终身保险》、《国寿瑞鑫两全保险》等险种。2017年中旬,被确诊为肺癌,国寿2日内将40万元理赔金转入到李某账户。“有了中国人寿的保险金,我的心也放下了,我相信我的病一定能看好,我的家庭也会更加幸福。”在收到保险理赔金后,李某说道。

  菏泽市曹县的焦某,2017年投保《国寿城镇居民补充团体医疗保险(2011版)》,不幸被确诊为蛛网膜下腔出血。国寿自受理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将35万元的理赔保险金转入焦某账户。焦某家人激动地说:“感谢中国人寿,看病花了45万元,没想到中国人寿竟然给报销35万元,中国人寿真不愧是老百姓的保护伞!”

  国寿相关负责人介绍,急性突发性疾病和恶性肿瘤等疾病,近年来在我国发病率不断增长,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健康。病魔无情,保险有爱,是保险让一个个沉浸在痛苦中的家庭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