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致1人死亡 单县交警6小时破案

2018-03-16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陈培勇

肇事司机黄某某接受审讯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陈培勇)近日,单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联合张集镇派出所民警连续工作六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黄某某投案自首。

  据了解,3月9日20时11分,单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122指令,在终兴至张集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撞了一辆电动车后逃逸,有人受伤严重。单县交警大队事故科副大队长刘恩广带领民警张永建、张喜良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现场只有电动自行车倒在路边,肇事车辆不见踪影,现场一片狼藉,路面上散落大量车辆碎片,和一道疑似肇事车辆水箱洒落水迹。

  办案民警勘查完现场后,立即赶赴单县东大医院查看伤者情况,到医院后得知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刘恩广马上将案情向大队领导汇报,单县交警大队长陈培胜听取汇报后指出,撞死人逃逸,性质恶劣,后果严重,必须想方设法尽快破案,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民警立刻从医院返回现场,连夜调取沿途监控资料,并结合事故现场遗留碎片和疑似肇事车辆水箱洒落水迹,判断肇事车辆很可能还在周边村庄,联合当地张集镇派出所民警全力以赴走访摸牌调查。当时已是晚上21时许,民警未来得及吃晚饭,继续在现场周边调查监控录像、摸排周边村庄。同时,通过现场碎片分析,肇事车辆是一辆红色小型轿车,这大大缩小了摸排难度,事故科民警连同张集镇派出所民警通过追踪散落水痕,经过近五个小时摸排,慢慢将侦查圈逐步缩小。

  3月10日凌晨2时许,肇事驾驶人黄某某到张集镇派出所投案自首,主动供述了肇事逃逸过程,至此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单县张集镇黄堆村人,目前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犯罪嫌疑人黄某某说, 3月9日晚8时许,接妻子下班回家途中,在终兴至张集公路上与一大车会车,对方车灯很亮,造成黄某某炫目,完全看不清前方路况,因家中有事,会车过程中未减速,会车结束后,发现前方有骑电动自行车的人,本能地打方向躲了一下,但还是未躲过去。考虑到自己无证驾驶,心里十分慌乱,便开车逃离了现场。

  在单县看守所,黄某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悔恨,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